西湖牙醫診所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85巷4號

02-2798-7143
聯絡我們
西湖牙醫診所 口腔健康由西湖為您守護,捷運西湖站旁 TEL02-2798-7143

診療項目

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

局部缺牙的患者,可以不用再犧牲兩旁健康的牙齒來做牙橋了,媲美自然牙齒的「人工植牙」技術已為現今首選。
西湖牙醫引進3D斷層掃描儀,精密檢查患者上下顎骨頭的厚度與骨質密度、神經位置後,根據患者狀況與需求,擬定縝密療程計劃。由植牙資歷多年醫師親自操刀,並採用衛生署認證之德國、瑞士等原廠植體,除了傳統植牙之外,也提供微創植牙即拔即種一日植牙的服務,搭配3D導航植牙系統,提高植體成功率,同時大幅縮短治療時間與患者恢復時間,快速重建咬合功能。

> 了解更多

齒顎矯正

您有牙齒擁擠不整齊、暴牙、牙縫大、戽斗…的問題嗎?讓排列不如您意的牙齒,換個讓您稱心滿意的位置吧!由院內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詳細了解您的牙齒狀況,並做完整的口腔檢查後,依照您的需求與情況,為您分析並評估適當矯正系統。藉由齒顎矯正,讓您擁有完整咀嚼功能與臉部和諧性,並讓笑容看起來更加健康、迷人。

齒顎矯正

一般牙科

一般牙科

健保給付範圍內的療程,如洗牙、補牙、拔牙、定期檢查等,我們都會竭誠幫助您檢查與治療。在療程結束後,也會貼心提供患者相關衛教知識,細心教導患者後續處理方式,例如:如何正確刷牙,如何使用牙線、牙間刷等等,一同守護患者口腔的健康。

根管治療

當牙齒因蛀牙、外傷或牙周病,引起根管內的牙髓發炎、壞死甚至產生病變,導致牙齒疼痛、牙齦腫脹甚至可能成為蜂窩性組織炎,此時就必須實施根管治療,才能解除症狀並保留牙齒。如何找到所有根管,並徹底清創及封填,是根管治療成功的關鍵。因此本診所特別引進高解析度的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以高放大倍率及強光照明,執行所謂的顯微根管治療,精準了解內部根管情況,並尋找到傳統治療難以掌握的狹窄鈣化根管,讓整個療程更精確、更能提高治療成功率。

> 了解更多
根管治療

美容牙科

美容牙科

術前會先進行全面評估,檢查是否有齲齒或牙齦組織異常等情形,配合當下其餘口腔療程,確認患者適合的施術方式後,提供雷射牙齒美白居家牙齒美白陶瓷貼片全瓷牙冠等技術給予患者選擇。
我們致力恢復您牙齒的潔白,讓您保有自信而美麗的笑容。

> 了解更多

兒童牙科

口腔健康需從小細心照護。親切熱情的西湖醫師們,利用循序漸進方式,消弭小朋友們對於看牙齒產生的懼怕感,進行定期塗氟等等例行性檢查與貼心的治療,為小朋友們打下健康口腔之基礎。

兒童牙科

牙周治療

牙周治療

台灣有九成以上的成年人罹患牙周病,這也成為35歲以上台灣人的缺齒主因。然而牙周治療是個長期抗戰,因此西湖牙醫會根據患者牙周狀況,擬定出一份療程計劃,掃除您的牙周問題。
本院除了有各種傳統牙周手術治療外,更備有德國Elexxion雷射機,透過光纖傳導深入牙周囊袋,利用雷射釋放的能量,去除牙周發炎組織,並進行滅菌,做精準而有效的治療。同時配合全方位的潔牙教育訓練,希望讓您遠離牙周病的糾纏。

> 了解更多

全口重建

當缺牙過多,或大多牙齒出現問題時,便需要全口重建。全口重建不只是做假牙、植牙,還需咬合、矯正、牙周各項治療,都需一併納入療程計劃內。
此療程要對口腔有全方位考量,因此須由經驗豐富的膺復假牙醫師主導計劃,利用各式假牙補填缺牙空間,並適時搭配各專科醫師,讓您獲得最完善的治療。

全口重建

各式假牙

各式假牙

缺牙情況,除了不美觀之外,還可能會導致前後牙傾倒、對咬牙下墜、長期單邊咀嚼造成顎關節問題等等後遺症。針對需要假牙的患者,西湖牙醫也會先判定患者牙齒情況,再行提供不同的選擇(例如:全瓷牙冠、傳統瓷牙、金屬牙冠、牙橋、嵌體、活動式義齒等),以符合患者各樣需求與預算。


回到頁面頂端
(C)Xihu Dental Clinic